dragon people

随心所欲、但友善待人

© dragon people
Powered by LOFTER

dickwally

*呕吐注意
*ABO设定注意
*好像不是很能看得出来但是dickwally,wally是omega,dami和dickie都是alpha

“蠢货格雷森,让你的Omega收敛一下他恶心的味道,否则我就要被甜到吐在你的车上了。”
“小D,我说过很多遍了,他不是我的……等等!!你是认真的?!”

迪克迅速拨下自动驾驶模式的开关,一边轻柔地抚摸达米安的后背,一边单手撑住购物纸袋的锯齿边缘、接住蝙蝠侠之子棕色的呕吐物。他因为在里面看到了还没被消化完毕的晚餐残渣而翻起白眼。

瘫在后排的沃利闻到刺鼻的腥臭味儿也好奇地凑上来,满脸红晕像是个中年醉汉似的停不下傻笑,乐呵呵地指着迪克手背上的秽物:“真的假的,小蝙蝠晕车啦?”

迪克微微张嘴想要反驳他,然而,一股甜腻芳香得让人反胃的气息击中他的大脑,像是位面容姣好的妙龄少女猛地抓过出轨的人渣男友,左右开弓狠狠给了他一顿响亮的连环巴掌。
他顾不得达米安是否还需要再流一会儿淡黄色的口水,捧起纸袋就把脸埋进去大声干呕。

“……沃利,下次你如果还不吃抑制剂,就从我的车上滚下去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