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 people

随心所欲、但友善待人

© dragon people
Powered by LOFTER

[Patryk×Paul]Say It

※注意事项※
1.双P是同级高中生设定,都加入了以Tord为首的培根爱好者社团(什么鬼
2.Paul是先天性女体设定。女体名字叫Pauline。

写给我宗的 @粽棕琮 这个是我一年份的甜度了你要收好(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atryk握住门把手,装作用尽全力似地来回扭动,偶尔还抬起脚踹两下门板,以显示被困在这里可不是他的本意。
最后他一副心痛又无奈的表情放开那个球形的木块。
“抱歉,还是没打开。”
“啊,是吗。”
Pauline毫不在意地回应道,靠在窗台的边缘平静地望着Patryk累得满头大汗。
从Patryk的角度看过去,她巧克力色的发梢被风吹得在暖金的光芒里颤抖,描出的弧线温柔地伸入黄昏的景象中。
“我……我马上打电话叫部长过来。”
Patryk有点慌乱地掏出手机,侧过身体用袖子挡住微微发烫的脸颊。
“为什么?”
“诶?”
Patryk惊讶地回头。
“明明是这么好的独处机会,不是吗?”
“等等,什 ,什么……?”
Pauline眨眨眼睛,笑了。

“来,靠近点儿。”

她的面容拥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磁性——要是叫做魔力未免显得过为俗套,可是这种无趣的说法确实穿过Patryk的脑海,然后捏住他的心脏,让那个温热的肉块前所未有地加速了鼓动。
然后他迈开颤抖的双腿来到对方面前。

“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?”
“……我……我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“你看上去可不像是那种会对培根的搭配吃法感兴趣的人。”
“……”
“社团活动时部长的训话,你从来都没认真听过,对不对?”
“……你不也一样吗。”
“是啊。因为我在看着你。”

那双目光经常飘忽不定的棕眼睛就这么直直地盯着他。以前她的睫毛总是蝴蝶般上下扑腾,像极了遮拦迷宫尽头的繁茂丛林,终点就在树海里若隐若现,现在它们顺从地分开,给Patryk展露出柔软的底色。

“那么,你呢?”

“我——”
没等到最后一个音节蹦离嘴边,Patryk就感到了一阵并不强壮却不容抵抗的力量托住他的后脑勺朝前推进。毫无准备的他顺着力的方向扬起头,然后得到了一个只有嘴唇碰触的清甜的吻。
Pauline满意地看着张大双眼僵在原地的Patryk,舔舔唇角,粉和橙的光在眼睛里碰撞。
她用指尖戳了戳对方红透的脸颊。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